星期日, 1月 10, 2010

[麥樂豬兜]Apple store 的良好服務

DSCF1965

這個星期在忙於準備一個很重要的演講。

而就在演講前的一天,我那台 Macbook Pro 的 power adapter 突然壞了。幸好蘋果電腦用家多之餘而且配件相當統一,不用半個小時已經找到有教授江湖救急讓我借用 power adapter 兩天以解救燃眉之急。

借用還借用,始終問題還是要去解決的,於是在網上預約了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檢查,看看那個 power adapter 還有沒有可能維修一下。

到達 Apple Store 之後有如看醫生一樣,有職員為我核對預約資料,之後就可以坐在一旁等候。到了預約的時間便有職員帶我到genius bar 檢查電腦。職員認為應該是MegSafe 插頭上的接觸點老化。我這台電腦已經差不多用了四年,保養也早已過期,但是職員竟二話不說從貨架上拿了一個全新的 power adapter 送給我 (價值 600港元)!那一刻我完全是感動得眼泛淚光,差點想親那位 Apple genius 一口。離開前又多口的問了一下有關 Apple in-ear headphone 的矽膠經常遺失問題,那位Apple genius 又再多送了一對給我。(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問關於 MBP 的電池問題呢!哈哈!)

身旁的兩位朋友都十分羨慕我使用蘋果產品有這樣好的售後服務呢!

離開的時候差點兒大叫了一句:「 Steve Jobs 我愛你!」

1 則留言:

eda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