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麥樂豬兜]地上執到寶之第四代iPhone 意外暴光



自從iPhone OS 4.0 推出後,新一代iPhone 的傳聞就開始滿天飛。大家可能萬萬想不到上面片段所顯示有點像山寨 Sony Ericsson 手機的所謂iPhone HD 竟然有很大可能就是真命天子。

Gizmodo網站聲稱,有人在加洲Redwood City一間酒吧拾獲一部未在市面發售的機種,而最後這部機落入了 Gizmodo 的編輯們手中。Gizmodo 網站於是來了個大解剖,有興趣的朋友請到該網站觀看

跟據 Apple 慣例,產品在公開發怖前都是嚴密封鎖消息。因此這一次是公關故意流出的機會相當低。相信現在除了冰島有火山爆發以外,Steve Jobs 的辨工室現在也應該有另一個火山正在爆發。

而消息傳出,蘋果早前曾經"被盜取"了一部prototype 機,相信Gizmodo 手上的就是這一部失機了。而有人指出,這一次Gizmodo 其實是用錢把這部失機買到手上的 (Gizmodo 已承認),這又引伸出一個好問題,到底一個媒體(無論傳統還是民間)這樣買下一部"被盜取"的prototype 機來獨家發放資訊到底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伸延閱讀: The (Increasingly Plausible) Miraculous Engadget (and Gizmodo) iPhone 4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