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1, 2010

[博落豬格]Blogger.com 推出Template Designer

對於我這個完全不喜歡跟code 玩遊戲的博客來說,要自定這個Blog 的設計簡直是一件難過登天的事情。於是,豬欄這個Blog 由開Blog 至今一直都使用最基本的 template, 差不多都沒有作出重大改動過。

終於Blogger.com 今天推出Template Designer。不單有新的template 推出,而且現在可以讓我這種不懂改code 的朋友可以無痛的修改字型、顏色、設計、排版等。

今天第一時間就改了所用的 template。新的template 同樣跟以往所用的簡約為主,不過排版有點改動過,以後可以貼大一點的圖和影片。

要使用新的Template Designer, 只需在dashboard 選 Desig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後就可以選取不同的設計,以及其他設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來Layout 也有多種選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新裝修的豬欄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 則留言:

simon 說...

我一路都心大心細想轉去 Wordpress,因為 Blogspot 啲 template 黎黎去去都係咁上下,我又係唔係好識改啲 code,等我今晚又玩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