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4, 2011

[麥樂豬兜]Garageband for iPad 中三個你未必留意到的功能

今天到大蘋果時代錄音,為Garageband for iPad 進行產品評測。其中提到三樣比較重要的功能,在這裡再重溫一下。

1) 說明
經常用iOS 的朋友都應該右上角"?" 標誌是說明功能。一般iOS apps 軟的說明功能多是水蛇春般出的文字介紹,但原來Garageband for iPad 除了文字介紹外還會提供介面功能提示。初用Garageband for iPad記得開啟這個功能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鍵盤的敏感度
Garageband for iPad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可以跟據按鍵的力度而發出不同大小的聲音。然後你會發現原來要大聲時要經常很大力按鍵。其實,鍵盤的敏感度是可以調校的,方法如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 連續重覆鼓聲
打鼓的時候其實很多時是連續重覆。其實在Garageband for iPad內如果要鼓聲連續重覆的話其實只需用兩根手指同時放在鼓上面,如果要改變拍子的就改變一下兩根手指左右之間的距離,而如果要改變聲音大小的話就只需改變一下兩只手指上下的距離。十分 magical。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