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9, 2011

[豬文化堂]香港博物館入場證

如果你預備參觀辛亥革命/彼思動畫25年/愛因斯坦展覽,又想省點錢的話,你當然可以考慮星期三以較便宜價錢(辛亥革命展星期三免費)去參觀。但如果你星期三沒有假期又或者怕星期三太多人參觀的話,你便要留意香港博物館其實設有全年/半年入場證。這入場證除可以進入康文處的各個博物館以外,也適用於這三個本年度的重頭展覽。

成人半年入場証只需$50,其實只要在尖沙咀參觀辛亥革命和愛因斯坦兩個展覽便已經回本 (愛因斯坦展要收$30入場費,實在非常肉痛!)。所以今年買博物館入場證實在物超所值!

只需在售票處告訴職員你需要購買全年/半年入場證, 再填寫簡單資料便可以。而當你參觀完畢,便可以回到詢問處領取你的入場證。

另外,有興趣參觀辛亥革命展的朋友請注意展期在五月十六日便會結束。而使用博物館入場證進入彼思動畫25年展的話便不會獲得note pad。

又,海防博物館將會在五月二十日起展出太平天國文物展。又多一個原因去購買博物館入場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