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11

[豬光幻影] Pig Pig 豬與奕奕

Pig Pig 豬

最近發現這個 Blog 的流量急升,還以為因為最近多寫了文章而吸引多了讀者。誰知昨日看看主 blog 的統計,才發現原來大量流量是從搜尋器搜尋 " Pig Pig 豬" 而來的。

近期流行的" Pig Pig 豬"其實是「花花世界花家姐」中女主角花家姐做的手作公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icture from TVB.com

一直以來網友都稱呼我作 " Pigpig " , 現在一下子被這隻公仔取代了。只可以用上劇中一句:「我處理唔到囉」。

奕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icture from TVB.com

誰都知道 TVB 很愛錫林峯。早前在〈談情說案〉時,林峯演的貴公子可算是入型入格。不過在〈花花世界花家姐〉之中演出好食懶非的富二代蔣奕時,感覺上就超齡了,說服力大減。如果是十年前的林峯,又或者是〈點解亞 Sir 係亞 Sir〉中的那班演學生的演員來演的話,效果定會更好。其實 TVB 大可大膽一點讓林峯演一下奸角甚至是變態殺手,可能可以讓他事業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