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博落豬格]還我Mysinablog的圖片

大家有沒有發現Mysinablog 的RSS feed 內的圖片近日又再次消失了?

對於我這種經常使用RSS reader 的網友來說,見到以下這種得"picture"一個字的情況簡直就是晴天pigpig 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到底甚麼時候Mysinablog 才可以還我RSS內的圖片?甚麼時候才可以分開處RSS內的伸延閱讀呢?(其實Sina可以考慮在全文feed內加入適量廣告)

當然有遇上這個問題的當然不止我一人,在這裡也轉載一下另一位網友Stannum 所發表的意見

Unsubscribe

決定在我的 Bloglines 全線 unsubscribe MySinaBlog 網誌﹐因為除了之前指出過「用戶不能選擇 RSS 顯示全文」(但毫無改進)的問題之外﹐近日更連放在新浪的圖片都不能在

RSS 顯示了。 在此要向各位網誌主人說明﹐這與各位文章的吸引力完全無關﹐但新浪這種做法﹐令到繼續訂閱這些 RSS

實在沒有意思﹐因為全文讀不到﹐連圖片都要到原站才能看到﹐實在令人興趣索然。

當然﹐有好幾個位於新浪的網誌﹐就算我不再訂閱﹐也是會常常回去看的。

如果各位是珍惜我這個讀者的話﹐就麻煩各位向新浪方面反映﹐說明有讀者對這個做法非常反感﹐影響各位網誌的讀者人數﹐希望他們能夠撥亂反正﹐謝謝。


延伸閱讀﹕
Sidekick ﹕一浪還有一浪低
大雄 ﹕Thank You

P.S. 有關人仕可否解答一下到底這些圖片是否真的佔去很多儲存位置及流量呢?因為blogspot 今年也改變了無限上載的政策,改成每個戶口上限1G的Picasa web album。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另外只放幾個字在摘要, 要再 click 入去才看到, 這樣 click 來 click 去真是很麻煩, 但不知為何在新浪好似很流行??

pig 說...

因為排版好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