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豬遊撈飯]香港遊記...day9

一月二十三日

台灣亞伯
霧鎖香江
免費上網
個人電視屏
罪魁禍首搖控器

十點半機,大清早就乘機鐵到機場。
到機場終於發現原來香港還有super sandwich(因為中環旺角的都不見了)
吃過早餐,不想那麼婆媽,所以還是早點入閘。
時間太早,結果繼續shopping 。Giordano 買了一件披肩,書店買了一本書一本雜誌。
飛機延遲起飛…廷了半小時才登機。於是善用現在機場提供的免費上網服務。
終於登機,飛機是最新型號,每個經濟鎗乘客也有自已的私人電視。有點像機鐵。
一向我也喜歡坐路口位,因為去洗手間最方便。
隔著通道是一個台灣亞伯。上機前已看過他在登機櫃台大吵大鬧。剛上機就要換位置,空姐無耐。
大霧關係,飛機要延遲起飛。乘客不安,投訴。當然不會少了這位台灣亞伯份兒。他還要投訴空調太冷,又要吃素食餐。空姐繼續無耐。
飛機起飛,我用著坐位旁的搖控器選看成龍的新警察故事。
那個亞伯突然大叫,說我在用手機,會這害死整架飛機的乘客,並招喚所有空中服務員。我拿著的只是搖按器。空姐無耐…我亦無耐…最後空姐把我調走。母親說我蠢了…下次應要求調到頭等。我真的不希望有下次,因為我最後沒有時間看完那電影…

迷失台灣中正機場
往前走吧!
從候機室內看那些往前走的乘客

飛機延遲,本來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變成只有十五分鐘。
地勤人員說住前走,看到候機室,但一塊玻璃之隔,不得其門而入。
細問才發現原來要先再往前走,上樓梯,保安撿查之後才可以返回下一層的候機室。
最後,有乘客上不到飛機…

最後兩程飛機沒甚麼新奇事,最新奇的是自已開始思考時間的意義…
原來在飛機上看書時間過得快很多。在飛機上看完了機場買的那本木子美遺情書。其實內容沒甚麼特別…
機上筆錄自已一個星期的行程,發現,原來在香港,一個星期做的事真的可以很多很多…


p.s.真好笑…整理這些遊記也用了一個星期…香港的一個星期多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