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9, 2005

[豬遊撈飯]香港遊記...day 8

一月二十二日

早餐@蛇竇

當我最愛到大家樂食早餐的時候,母親最愛到蘭香園。
我終覺得它的奶茶太貴。
唯一吸引我是那個豬扒飽,可惜以往都只在下午二時起供應,無緣品嘗。
母親說,現在全日供應。
飽是普通芝麻漢堡飽,豬扒新鮮炸好,甘香。但…終覺得很多新鮮出爐豬扒飽水準都差不多。
奶茶的確是比大家樂的好喝。更有奶味,更香滑。
母親要的是茄蛋治,多士是厚切,烘好才切薄,母親說這樣才有口感。可惜我暫時還未懂得欣賞。

三千煩惱絲
太悶,去了剪頭髮。
剪完的一刻有點覺得自已像twins 的亞sa... 發夢中。

電腦大變身

幾個月前父親說該是時候換電腦。但他的電腦其實跟我用的不是相差那麼遠。
回到香港終於知道原因。
電腦啞了,螢幕影像成弧型。
懶惰就懶惰,不要說科技進步太快。我也不是念電腦的。
留港最後一天幫他買了新的sound card, 還有一個十七寸LCD,現在電腦又可多用幾年。
以後的事,他要學習自已解決,否則不要告訴人家自已以前是IT人。

相逢在香江
與朋友O在許留山飲特色飲品

下午與大學同學到新世界萬麗酒店食下午茶自助餐,繼續情牽女人心下集。
晚上與母親到一所道堂還神,就是上一次扶乩那一所。真的很多信眾…
跟著到機鐵站接一個澳洲來港的兒時好友O。
本來以為沒有機會相見,但機緣考合,我們相逢在香港。
短暫相聚,我們一起到她下塌的酒店樓下行IKEA…
神奇的時就在這時發生,我遇見了我的堂妹和堂妹夫。由於今次回港沒有通知親友,只好拖著友人O速速逃走。
不知道下一次我和O會在何時何地再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