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05

[博落豬格] 10 places of the City 變種篇-- 《10個最喜愛瀏覽的網站》

上一兩個星期 10 places of the City 熱潮還沒有完結,本星期已經出現了變種篇-- 《10個最喜愛瀏覽的網站》

《10個最喜愛瀏覽的網站》的發起人是林子揚 。上星期介紹他看了10 places of the City, 今個星期打開蘋果日報就發現這個變種(我想我下個月該開一個10 food of the City )。

一般blogger 會把貼文放到自已的 blog 裡頭。相信由於林先生是傳統媒體專欄作家,而大部份讀者都不是博客的關系,因此是次運動最主要會用接龍形式在 Comment 進行。

不過作為傳統博客,我還是喜歡用博客的方式玩這個遊戲。如果你有興趣參與的話,請在http://del.icio.us/以 10websites 作為 taq(留下網址在這個貼文的command也可,我有空時會代加上taq).

《10個最喜愛瀏覽的網站》的美味書簽 http://del.icio.us/tag/10websit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