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05

[博落豬格] 十個最喜歡瀏覽網站

音公館
一首懵太主題曲完全我近年上網習慣。社交圈子由現實生活轉移到互聯網之上,曾經經歷過網上光輝的日子,不過網上經歷太多之後,發現還是平淡一點的生活比較適合自已。

www.google.com
搜尋器大哥大。經常推出創意新服務,又或者將其他行家的服務做得更好。google news alert ,gmail,hello, picasa及blogspot不單好用,最重要是免費!近期還有Adsense 可以幫你賺錢。

www.blogger.com
一天看到google taskbar 上有個奇怪按紐,一按就打開了我的網上生活新一頁。由最初用作網上文章剪貼簿到現時擁有差不多十個blog(經常更新的只有日記,食譜及網上雜誌)。喜歡 它的簡單易用,懂寫電郵就可以開始寫作,而且安裝hello之後可以任意上載相片,沒數量限制(但過大照片會被縮小)。

港燦筆記
心目中香港博客的經典。就是這個blog令我由一個寫日記為主的博客變成了一個寫網上雜誌為主的博客。

www.atnext.com
掌握香港時代脈搏的主要資料來源。包括蘋果日報、壹週刊、一本便利等…可惜海外訂閱費越來越貴。近期最愛看飲食男女。

hk.news.yahoo.com
免費網上閱讀新聞,很多時有即時更新。還有討論區。

www.palmgear.com
Palm PDA 用家下載程式必到網站。

www.s5000.net
富士s5000/s7000 系相機的用戶網站。有很多用家心得。

www.pubmed.com
收集了六十年代到現在大部份有關生物/醫學期刊的摘要。減輕了近年學生寫論文時資料搜集的痛苦。本人搵食必備。

Free webspace
介紹各式免費webhost。不過本人覺得最有用的還是 free image hosting 那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