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05

[博落豬格] iTunes 與podcast

蘋果電腦今天推出新版iTunes4.9 音樂播放程式,特點有於對podcast 接收作全面支援。
安裝iTunes 之後便可以從iTunes music store進入蘋果podcast 目錄接收podcast,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簡易,有如在網站下載音樂一樣。相信ipodder 已經完成了它的歷史任務。
iTune還推出了一些特別的RSS tag讓podcast的內容更多完化,如加入相片或年齡限制,甚至限制下載檔案必需為訂閱聽眾。現時feedburner 還未支援這些iTunes tag,但已承諾不久將來會推出相關服務,有興趣可參閱feedburner的資料

想收聽豬欄podcast 可以在podcast 目錄搜尋pigcast 或pigazine

Update:發現了一篇有用的資料,有興趣使用itune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用左iTune4.9,sub左你個pigcast啦,好似幾方便。

pig 說...

幾時到你錄呀?

匿名 說...

首先要買番部iPod先!

pig 說...

我都未買喎…
普通Mp3 file 之嘛…
不過我都想買ipod,而家等緊新果部20G彩mon 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