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1, 2005

[博落豬格]Yahoo 推出Podcast 目錄相關服務

Yahoo 服務近年一直存於相當被動的狀態,但今天推出的podcast收聽一站式服務可算是令人眼前一亮!


版面相當簡潔精美,有top 100 、有分類、亦可搜尋Channel 或個別的節目內容(不支援中文)感覺是一個靚靚版的podcast alley


香港的播客真努力,popular tag 中竟然找到 Hong Kong

當然可以找到豬欄,要登記新podcast 似乎也很方便(最少不需要買prepaid card)。新登記podcast應會在兩日內出現。Channel 版面不單可顯示Shownotes (可惜有點亂),還可以讓用戶打分、評論以及加上tag

網頁內已有podcast player ,要在電腦收聽聽podcast 相當方便。而且由於不是flash player 的關系,再沒有44100hz 的限制問題。
當然也有一按定閱podcast功能,跟據網頁資料,應該是可以選擇以Yahoo 的自家Yahoo! Music Engine或iTunes 接收。(小豬在firefox測試尚未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