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博落豬格]Podcast生財網站

雖然大部份Podcaster都是以無比的熱情來製作有支出而無收入的Podcast 節目,但是有時候其實有部份Podcaster 也希望有點收入幫補一下開支。
美國Fruitcast網 站推出Podcast 廣告服務,方法有點類似Google Adsense ,Fruitcast會協助你找尋廣告商。當你把Podcast RSS feed 交給Fruitcast管理之後,Fruitcast會製作一個新的RSS feed,而那個Feed之內除了原來的節目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數十秒聲音廣告。由於廣告收費是基於下載次數,所以理論上越多人下載節目便會有越大的收 入。而且由於Fruitcast售賣廣告是利用拍賣形式出售,所以有些廣告的售價可能比底價$0.10 per download為高。

有人想在Pigcast 中賣廣告嗎?
有興趣可以聯絡廣告部主管豬仔(pigazine[at]gmail.com)。
Podcast、網台及blog廣告免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