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05

[博落豬格]Y! Blog

香港Yahoo 近日推出了Blog服務--Y!Blog
Y!blog 比美國的Yahoo 360! 來得更像一個Blog。外觀上跟Wordpress 的版面差不多,有多種背景選擇,而且有分類功能。當然,不能像Wordpress 那樣隨心在兩旁加入HTML 和Java script。有提供RSS feed,但trackback及訂閱blog功能只限Y!blog 內的網頁/文章。

本來也想在Y!Blog 內建一個豬欄別館,但是發現原來Y!blog 會在你不知不覺間暴露了電郵地址,而且不能使用Public profiles(可以視為分身,例如pigazine並不是我的yahoo電郵地址,但卻可以用來作為使用留言版、遊戲、Y!messenger時的網名)。

看來,在Y!blog開別館的事還是暫且擱置,不過卻在新浪開了新戶口。

新浪的豬欄別館網址:http://pigazine.mysinablog.com/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是從hkblggoers來的, 看了你對y!blog的分析, 那我便不用研究y!blog了 :-)

匿名 說...

Y! Blog 可以選擇
由隨機數字組成的網址
以Yahoo! ID 為網址
自定網址

我諗唔會有你講既問題存在吧

pig 說...

唔係網址問題
而係重有另一個地方會透露電郵地址

匿名 說...

那? , 可否告知?

pig 說...

那個顯示你是否在線的國案

匿名 說...

我覺得如果有埋用戶列表同自訂css較好*

TinTin 說...

Before asking people join, Y! Blog asked people Y(Why)...Why! Blog...Are u feeling angry, irritated, embarassed, huh,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