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06

[博落豬格] Odeo 的良好服務態度

Odeo新推出語音留言服務,日前已經撰文介紹過
由於覺得服務非常方便,所以昨天推出新一集podcast 的時候一併在博客版面上加上留言連結。
今天很意外地發現Odeo 的主要工作人員Noah竟然給我送了一個留言,問我有關對於新服務的意見。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在留言之中清楚地提及"pigazine",足以証明留言是特別為我這個用戶錄製的。如果換著是收到電郵的服務意見調查,早就把它當成spam。由於這次調查相對地顯出誠意,所以雖然自已有點語無輪次,但是還是錄下了我的意見給Odeo。

有時候一點點這樣人性化的貼心表現便令你對整個機構完全改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