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博落豬格] 免費podcast 雜誌

本來想在這個星期的podcast 內才介紹,但是近日太忙,看來要到週末才可錄音。 為免大家久等,先有這裡介紹一下這份免費podcast 雜誌--PodcastUser Magazine

雜誌同容分為幾大方面,包括新聞、產品評論、專欄、以及教學。製作看來相當認真(內容則未有時間細嚼),唯一問題是字多圖少,閱讀起來要花點時間和精神。

這本雜誌還提供RSS feed, 只需以itunes 訂閱,便可在雜誌推出新一期的時候自動收到PDF檔案(註一)。

RSS feed:http://feeds.feedburner.com/podusermag


註一:itunes 隨了可以支援接收聲音及影片檔案之外,還支援接收PDF檔。所以其實是可以利用podcast 的RSS 技術作網上雜誌發行,亦可以利用文件檔作為podcast 的輔助內容(煮食節目可以考慮一下),甚至為PDF文件作真人解說(如遙距教學)等。運用一下想像力,可能你會發現到還有其他用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