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6, 2006

[博落豬格]blog 多一點點

感覺上最近兩三個月一些資深的blogger都少了發文。其實連自已也不例外,幾天才發文一次。
另外Podcast也已經一個月有多未有新節目,還是等收到新電腦才再開始吧。(Podcast 目錄今天總算更新了!)

上月底是寫了一篇"原林部落與梁祝下世傳奇",而原林部落的主持人葉冠霖在當日便在該篇文章之下留言說:「今天晚上無聊,在google的blog search打上"原林部落"四個字,想看看blogger對節目的意見。第一個搜索結果就是你了。」


我懶惰一點,不會每天都在Google 的blog search 上找,而是利用technorati提供watchlist 服務所提供了RSS輸出功能,所以就算有人在其博客向我示愛的話也不會錯失良機。不過technorati服務局限於博客,如果是網頁的話就不能作出提示。因此同時我也選用了Google 快訊電郵通知,那便有沒有人在稱讚自已(當然也要看看有沒有人在背及罵我)。那就發現了原來上星期原林部落節目網頁原來提及了 moliuology's just a sidekick's BLOG 刁 民 公 園 's BLOG以及本blog。未有時間收聽節目重溫,未知節目內是否有介紹到以上幾個blog呢?

update:原來moliuology之前有介紹過那集節目,只是我沒有留意節目內提及本blog

1 則留言:

sidekick 說...

主持人問hang 有甚麼blog 可以推介, 然後他就推介了我們幾個了, 估不到元林會收錄, bon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