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豬篇的話]中東婚禮之弊家伙新郎新娘唔見左

氣來氣喘的跑入會場,還以為婚禮已經開始。誰知…

DSCF0013

會場內只有一個中年人坐在一旁。

難度遲了十分鐘,婚禮已經完結了?

細問之下,那位中年人原來是負責錄影的。而我,雖然遲到了十分鐘,卻成為了第一個到場的賓客。

那位攝影師告訴我,中東式的婚禮一般都很遲才開始。上星期他做的那一單生意新人十時才出現,零晨一時才有東西吃,大部份賓客零晨二時才出現,那位攝影師在三時逃跑了。

我的天啊!每甚麼沒有人告訴我中東這樣的習俗呢?

結果賓客大約在八時起開始到達。新人呢?九時正。

我,足足呆坐了一小時五十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