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豬篇的話]中東婚禮之豬腳服飾篇

昨天剛剛參加完一個中東式的婚禮,由於文化差異,對我這個中國人來說,我覺得很奇怪。

兩星期前突然收到同學N的喜帖,心想終於有機會穿那套隆重的晚裝

不過星期五跟其他朋友談起這事時才有人提醒我朋友N來自蘇丹,而蘇丹又是回教國家,露出那麼多豬頸肉好像不是太好。面對外面三十度的高溫,最後我還是選上了長裙、吊帶衫和帶了西裝外套(勢色不對可以立刻穿上嘛)。

因為化妝經常蝦碌關系,遲了半小時才出門。

坐輕鐵到達最近會場的車站時已經是六時四十五分,請帖上寫著婚禮的時間是晚上七時。

跟據Google地圖顯示的位置,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要找的門牌號碼。找個人來問問,原來地圖顯示的位置錯了,我要去的是2nd street SW但地圖上指著的卻是2nd Street SE,都怪自已大信任google map,沒有再確認一下地址便跟著走。

那個時候已經是六時五十七分,只好跑四個街口到會場(要知道卡加利要的士是需要電召)。經過之前急步走了一段路程穿著兩寸高跟鞋的豬腳在當時其實已經很想罷工(平日豬腳只穿運動鞋),不過還是堅持下去,終於跑到2nd street SW。之後豬腳便進入大罷工狀態,晚上回家痛得要像蛤蚧般走路。之後發現每隻豬腳腳板底多了一個水泡,而且今天起床之後更是全身肌肉酸軟。

終於找到要找的門牌,卻發現是一間非洲餐廳。餐廳侍應說我要找的地方其實在二樓,不過她也不知道門口在那裡。總於圍著餐廳走了接近一圈之後,終於找到了入口。到達時間是七時十分。

DSCF0038
扮扮那個扮OL的blog:這是豬腳在回家罷工時留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