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豬篇的話]蝦碌化妝


露華濃LIPGLIDE

露華濃EYEGLIDE

小豬愛睡覺,不願意每天花時間上妝落妝,因此少化妝。而且小豬亦對很多化妝品和護膚品敏感,因此對於落妝要用大量不同的清潔用品及護膚品非常反感。平日有時候也會用點唇彩,因為不用落妝。

昨天是學系週年晚餐,還是要化點妝出席。

由於小豬一年也不會化超過五次妝的關系,因此光光化妝就用了一個小時。昨天還是第一次把睫毛液正確地塗到睫毛之上(以往總會塗到眼蓋甚至插到眼睛)。由於少化妝,所以化妝用品都找些比較易用的。例如露華濃的筆形眼影就是相當易用,塗一點到眼蓋,再用手指塗開就成。而且質感又是膏狀,不容易脫落。因為眼影好用,所以小豬也買了幾支同樣設計的唇彩。

昨天穿紅色上衣,所以覺得該塗粉紅色眼影。四眼小豬要塗眼影自然要脫下眼鏡,一手在化妝袋取出粉紅色眼影筆然後塗到眼蓋之上。塗的時候已經覺得顏色有點怪,因為比想像中紅了一點(簡直變成了親切的金子)。再用手指塗開時…不得了!黏黏的像膠水…

原來小豬把粉紅色唇彩當成眼影塗到眼蓋之上。真失敗!

4 則留言:

kristie 說...

我也常不小心將睫毛液插眼,痛..>_<

TinTin 說...

幾驚你話是超能膠

pig 說...

我未至於咁大近視會睇錯超能膠。=_="

千斤田 說...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