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博落豬格]替你達成出版夢

一年一度書展又開始舉行了。有幾位同時身兼作家及博客的人仕推出新書(例如:

大家在博落上發表了這麼多文章,會否突然大發作家夢呢?

以往要成會作家,需要被出版社看中才有機會。

但現在,無論你的文筆有多差,題材有多冷門,只要有錢便可以。

紅出版是一家專門服務自資出版人仕的出版社。只要你肯出錢,你便可以出版書籍。出版社還可以替你安排發行。

今年他們更推出作者免費出書服務,把博落文章出版成書,由買書者負擔成本。好用與否可能要問一問第一代紅出版用家

如果大家只是想印數本來玩一玩的話,也可以考慮lulu.com這家外國公司。

想起來,幾年前印論文時也曾為印刷及釘裝問題頭痛。那時自已用雷射打印黑白部份,彩色部份則先用噴墨打印機打印然後彩色影印。硬皮精裝釘裝最便宜是香港大學附近的店鋪,帶到加拿大的平裝版則是在官塘廣場地下的晒相店製作。

或者兩年後如果有幸畢業的話,自已的拷貝可能可以交到lulu.com這類印刷公司幫忙。

4 則留言:

Andy 說...

never miss this choice
http://www.hkna.hk/works/main/new_01.html

kristie 說...

wow! thanks for your precious info!

匿名 說...

謝謝你的連結! :-)

pig 說...

諾韻:我成是都睇你個blog架!如果身在香港的話書展一定會來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