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豬扒推介]估佢唔到咁舒服


未知道這雙鞋在香港有沒有發售。(update:原來香港也有

第一次見到這雙鞋大概是春天的時候。看到運動用品店的貨架上掛滿了一個個沙灘膠水桶,走近一點看清楚,才發現那些並非水桶,而是一雙雙相信是乳膠造的涼鞋。形狀像加大碼荷蘭木屐,顏色嚇人(粉藍粉紅螢光綠),再加上高昂的價格(四十多加元買兩個膠水桶?),心想誰會買這對怪物?

想不到在過去幾個月,這兩個"膠水桶"成為了這裡最暢銷的鞋款,顏色還越來越多。運動用品公司的貨架前常常都擠滿了試鞋的顧客。購買的不單是追趕潮流的年青人,就是小朋友和成年人也爭相購買。而且近月到處都有見到有抄襲貨品出售。

為了滿足一下潮人心態,最後也以十多加元買了一雙抄襲版來當拖鞋。的確,這兩隻"膠水桶"真的是十分舒適,又輕又有承托力(只重六安士)。如果不是平日實驗室安全問題的話,我一定會另買一雙正版貨來做便服鞋。

對這對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rocs公司網頁參觀。原來該公司還設計了不同的膠鞋以應付不同需求(不過大到是像膠水桶)。最特別的是為糖尿病患者設計的防菌涼鞋

4 則留言:

Daisy 說...

我也是這雙豬肉鞋的fans啊!

匿名 說...

個樣好怪 @-@

pig 說...

They are ugly, but they are really comfortable !! :)

pig 說...

哈哈,Louisa同亞Paul買左乜野色?

跟據報導就應該係成個加拿大都幾好賣。

不過呢邊天氣開始涼,遲D就唔著得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