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博落豬格]C-Pod--blog變身成為podcast

經過一推再推之後終於有時間完成這一期C-Pod。下一期呢...應該大約在冬季吧!
這一期介紹的是很多人開始做podcast時會問的問題,到底如何寫一個podcast的RSS feed呢?(如果你還未知甚麼是podcast的話,我心碎之餘也請你到這裡了解一下)
其實大家是不用學習特別的電腦話言來寫podcast feed,只需一個blog和一個feedburner戶口,你便可以今一個blog變身成為你的podcast 發怖平台。

這是一個進階的podcast製作方法,如果覺得太麻煩的話,可以參考上一期C-Pod 的簡易製作方法

PDF版本下載

Cpod#2-1

Cpod#2-2

Cpod#2-3

Cpod#2-4

Cpod#2-5

Cpod#2-6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期C-Pod提到Wordpress內置了podcast feed功能,雖然是有,但功能陽春。

我介紹各位Wordpress用戶使用podpress plugin,它提供了更多podcast feed功能,例如處理iTunes Music Store內的podcast。

http://www.mightyseek.com/podpress/

pig 說...

Thank you Thank you :)

. 說...

朱小姐,你個網好似瓜,dl唔到

pig 說...

Aiya, the domain expired. But the person that sponsor my domain already paid for renewal fee....><"
We still have to check what's going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