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博落豬格]啊?!上榜了!

自從早前蘋果iTunes音樂商店取消了中文podcast分類之後,中文podcast要暴光簡直難過登天。以前在中文分類之下,所有中文podcast一目了然,現在就算一個iTunes 使用者懂得進入music store,要找中文podcast就等如大海撈針一樣,找不找到很視乎你用來找尋的關鍵字。

現在你的podcast要讓人很容易地留意得到就只有兩個方法,一就是你是新加入iTunes store,那你的podcast會被放在當眼處一段時間。另一個就是被選為feature podcast。

哈,今天發現Pigcast竟然成為了Podcast這個分類下的feature podcast(其實自已平日沒有檢查)!難得啊!所以留下這張圖以作記念。
Picture 2

希望上榜的原因不是因為有人誤會了我是近期出現的另一個Pigcast吧。

Picture 3

雖然現在香港iTunes用戶很少用ITunes store(到底香港何時才會有iTS啊?),不過如果你開設了podcast,又想提交到iTS這個國際性目錄的話,可以在這裡留個言,我可以提供協助。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rk Knight 說...

pig﹐有兩個問題想請教。

見豬CAST與CMM等﹐在ITMS內能顯示語言為中文﹐和有中文介紹﹐請問怎樣做呢﹖

以下是我用緊的方法﹐我用FEEDBRUNER的FEED比ITMS﹐FEEDBURNER 不支援中文﹐打完上去的中文全變了﹖﹖﹖﹖﹖
﹐所以用英文打了介紹﹐不知是否這樣﹐ITMS當了我們的語言是英文。

pig 說...

其實是要留空feedburner內的Podcast description,那feedburner 就會自動把blog 的"介紹你的網誌(描述)"(sina)或者Description(blogspot)變成podcast description. 咁就可以解決中文問題。

的確係如果所以資料都係英文既話,iTunes store會自動放入英文一欄,人手都改唔到。

Dark Knight 說...

pig said:的確係如果所以資料都係英文既話,iTunes store會自動放入英文一欄,人手都改唔到。

咁﹐如果ITMS現在自動放入英文﹐係咪無方法改番做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