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博落豬格]FW:Podcast 試播計劃

剛剛在林子揚的CMM看到:

Podcast 試播計劃

為了推動本地podcast的發展,特意推出這個10集的試播計劃。

只要你有興趣製作及主持podcast,而你本身又從來不是podcaster,請電郵你的資料及idea給我,我會選出最適合發展為podcast節目的單位申請,一同進行這個試播計劃。

我的責任是顧問,我會為你的節目提供一切內容設計、錄音技術及後期製作的支援。我的責任也是監製,我會為你的節目保證製作質素。

這個一連10集的新podcast,會用現有CMM的RSS feed發放,換包話說,收聽人數已得到保證。

有興趣者請盡快電郵我,不要慢吞吞,最先到的最適合單位,將得到機會!

Podcast試播計劃申請

想試試podcast的朋友快點聯絡林子揚了!有專人指導,快人一步理想達到啊!

看到林子揚的計劃之後,便想起想起一間香港的podcast production and cousulting 公司。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兩樣:1)竟然是公司是在香港 2) 收費一項曾令我想過應不應轉行全職開podcast consulting公司 。一直以來沒有介紹過這間公司的原因是因為收費太變態,相信會嚇怕一眾想試玩podcast的朋友。我深信podcast是可以平有平玩,貴有貴玩的!

1 則留言:

Dark Knight 說...

林C拉推動PODCAST真係盡心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