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博落豬格]Mychingo的通訊錄

近日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Mychingo留言系統,而且也越來越好玩啊!很多人為了玩mychingo而特登去了買咪,可算是推動了香港經濟。又有很多人越來越不怕對著咪說話,可算是訓練了未來的podcast人材。(最重要是我發現自從安裝了mychingo之後,我的blog每天人流高了很多,呵呵呵!)

早幾天我就想過可不可以有個方法讓我記下哪個blog內有mychingo系統呢?因為我真的很想聖誕可以到處去唱聖誕歌,新年可以去到處拜年啊!(3A們這個星期到處唱聖詩很有趣啊!--sample:刁民公園的3A留言

吸收了podcast目錄的辛苦經驗,以及想起有些人會想大時大節時耳根清靜的關系,這次的收集方法會採取Wiki形式。你想加入這個Mychingo通訊錄的話就請移玉步到http://hkvoicemail.pbwiki.com/

登入密碼是hongkong

至於連結的wiki語法則是[http://網址|blog名稱]

也可以在這裡留下資料,可以幫你代勞!

7 則留言:

Omni 說...

Hello from the USA!! :-)

pig 說...

hello, how are you?

Daisy 說...

Pig請代勞:)
http://dfazen.mysinablog.com

pig 說...

done

Dark Knight 說...

街坊茶樓也加入了。
再次謝謝PIG老師。

Agnes Leung 說...

原來妳也聽了"3A"的那段,哈哈!
謝謝妳啊,現在才知原來mychingo是可以download的......汗!

pig 說...

呵呵,那就是mychingo其中一個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