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豬篇的話]有關"第一次"的更多

很多謝各位網友在聽過小豬的電台節目後留言提出意見及鼓勵。小豬感謝萬分!

更加外謝Sidekick用了近四分鐘時間留言(留言一留言二)提出她對節目的意見。由於Sidekick要求用文字答覆,所以就在這裡解答一下。

1)"新潮試播室"這個名字不新潮?其實我還未有權選擇節目名稱啊!這個節目名稱是電台方面定的。再者,這邊的潮流的確是比香港慢一段時間,所以我也不清楚"新潮"這個字是"老土"還是很"潮"。

2)新潮試播室的jingle也是電台方面定的。至於是誰想出這個點子的?我也不清楚。

3)至於我說話時每句說話的最尾一個字會拉高音方面呢,我自已其實從來沒有留意啊!以後真的要多加留意。(當然還要還要還要提醒自已留意呼吸聲及口水聲!)

4)節目題材方面其實我想以後會是在上、下兩節會討論兩個題目。不過剛剛過去的第一集又要介紹自已,又要介紹甚麼是網誌(這邊的華人真的有可能聽也末聽過blog這個字),所以上半節就只淨下兩分多鐘稿,那就唯有說一個可以跟下一節有關的題目了,那就就變了全集也是食食食了。

5)新潮試播室每星期會由兩位學員主持。據知學員主持的循環速度大概是三、四個星期。由於這兩個星期自已比較忙,所以下一次錄音時間將會是十月二十日。現在還未有時間開始寫稿,所以如果大家有好題目提供的話記得通知一聲啊!

大家請繼續多多支持小豬以及提供意見啊!

1 則留言:

sidekick 說...

1, 2, 我當然知道唔係你o既主意啦! :)
我其實係話 5 用文字寫低, 我怕我聽漏耳而已~
要你打咁多隻字, 唔好意思哇~~~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