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豬篇的話]手機是怎樣瓜柴的?





大家有多少部手機是在意外中身亡的呢?

我第一次令手機差點報銷是壓爆了父親那部中文摺龜的螢光幕。以當年手機的笨重程度,壓爆螢幕絕不是易事,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那時維修的費用跟買新機差不多啊。嗚~嗚~

第二次則是把當年黎明賣廣告的黃色至潮手機掉進馬桶,這次真的是報銷了。

所以今天有朋友說她的手機也掉進了馬桶的時候,我只答了一句「算數啦,買部粉紅RAZR算吧!」

聽聞過最攪笑的報銷事件可算是教授那一次。他喜歡把手機放在褲袋,於是每次開車的時候就會把手機放到乘客那邊的放飲品的位置。一天他接載他的太太下班,而她的太太買了一杯咖啡而又放到了那個飲品座之內,又因為咖啡太熱而拿走了蓋子。結果教授一上車就順手就把手機放到同一位置,結果變成年度新飲品--咖啡泡手機。

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經典的手機報鎖事件?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先前的那個是夾在衣服裡,洗了。
默哀。

pig 說...

默哀…

匿名 說...

Nokia 8210,很小很好用,用了三年多,顥示有點問題,拿去給朋友修理順手改成黑底白字,再用多半年,問題再現,返魂乏術。

不需默哀,因為它很長壽,是笑喪。 :P

kristie 說...

我試過跌手提電話入公廁廁所,拾上來看?螢幕慢慢fade out。

PC168 說...

kristie said...
我試過跌手提電話入公廁廁所,拾上來看?螢幕慢慢fade out。


希望不是正在視像通話!!!

pig 說...

唔會係洗手間用視像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