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豬光幻影]減低入場意慾的電影海報

近日在電視上看到兩個十分吸引的電影廣告,一查之下,原來兩套電影都是在這個星期開畫的。

第一套想看的是由Batman Begins的原班人馬製作的懸疑電影 The Prestige。演員名單上除了有演蝙蝠俠的Christian Bale及管家Michael Caine之外,竟然還有David Bowie。以蝙蝠俠的水準來估計,這應該會是一齣十分出色的電影。

不過海報十足十十多年前的莎朗士東年代的縣疑片,立刻入場意慾大減。



另一齣想看的是 Marie Antoinette。故事講述法國的瑪利安東尼皇后,有靚人靚景,再加上極吸引的劇照,這齣電影也應當有一定給引力。

不過一看這張像小成本電影的海報之後,觀看意慾立刻減至零!


所以一套好電影除了要有好製作之外,還需要有完整的宣傳配套,否則只會是趕客!

Photos from Yahoo Movie

2 則留言:

kristie 說...

我相反認為marie antoinette廣告的急速突兀剪接及字型都好有法國新浪潮感覺呀!

pig 說...

我就覺得似青春公路電影。個廣告係吸引架,係張poster唔得囉。蜘蛛女紅都唔駛用個咁既樣黎拍poster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