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豬篇的話]到底將頭放入電櫃冰格有甚麼感覺?

就是很冷很冷,頭痛、耳朵痛,鼻子失去感覺,而且還有不停流鼻水。

今天睡至中午陽光燦爛的時候才起床回實驗室工作。見陽光好就隨手取了一件香港用的羽絨外套便出門,反正要走的都是室內通道。誰知晚上實驗做晚了,誤了通往宿舍隧道的開放時間,結果天寒地凍之下要走出室外。幸好背包內還有早前去電台時所用的超級帽子和手套,還可以頂數分鐘。不過下身就感覺清涼,明天還是身雪靴外出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回家看到電腦上的溫度Widget才知道原來外面的溫度是零下二十三度。

一般電櫃冰格是零下十八到二十度,那麼外面的溫度就是比冰格還要冷。

如果沒有帽子和手套的話,很容易就會凍傷耳朵和手指。

DSCF3429

今天用到的這個帽子是年初母親在香港買的。我已經告訴她我帽子多的是,而且不到零下三十度便載這種帽子出街是很怪相的。不過無可否認,這頂Polo的帽子雖然很貴,但真的又有型又保暖。
手套亦是今年夏天清貨大減價是買的。其實以前也有這樣的手套,但跟香港買的一樣,樣子好看,但就是不保暖。這一對既合大小,又保暖。如果不是減價的話要四十多加幣,暑假時十二塊就有交易。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自已這兩月隨了要去電台和去超市才離開學校範圍之外,其他時間都是躲在學校內。連天氣好的時候也如是。想起來的確有點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