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博落豬格]普通電話都可以聽podcast?

隨著科技發展,有些多功能手提電話已經容許用戶下載程式來收聽podcast。
在網上看到美國近日就有公司提供了有點懷舊的聽podcast方法,就是打電話聽podcast。

其實有點兒像173-173-173那類打電話聽故事的電話服務,分別在於所聽的是podcast而不是收費昂貴的兒童/成人故事。

Podlinez公司會為每一個podcast feed提供一個電話號碼,你只需打這個號碼就可以收聽到節目。用戶無需登記,如果想聽的podcast還未有電話號碼的話可以要求加入。
Fonpods公司就容許已登記的用戶在網上訂閱多個podcast,之後可以利用一促電話號碼收聽多個pdocast了。

以上服務都只需收取基本通話費(據說有廣告附送)。

可惜這兩家公司所提供的電話號碼都是美國號碼啊!嗚嗚~~

同場加演:如果你喜歡終身學習的話,這個大學課堂podcast名單內的podcast總有一個會合你意!其實我也很想知道Physics for Future Presidents 內教的是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