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豬篇的話]與世隔絕

小小update一下在香港的渡假生活。
二十六號晚抵港,父母因為看錯了我上年的行程,未能趕及接機。只好自已拖了兩個巨型行理箱乘機鐵(還好,他們趕得及在市區機鐵站"接機")。
二十七日,早上試試用mac上網,大部份網站也無法登入(更因為使用co-commment plug-in而令情況更嚴重)。上不到網就出街shopping算了吧(收獲非常豐富)。晚上才知道是台灣地震的影響了互聯網運用。

現在使用上網的辦法是跟據這裡的方法使用proxy,之後YM和MSN就可以使用e-buddy 的服務。

另外順帶一提大家,一月六日是我約大家BBD和唱K的日子。如果大家可以登入google group的話,請大家協助提供時間和地點的意見。報名參加就更歡迎(不能登入的話也可以在這裡留言)

(另外想問問mactel的九方打括號的時候是否會經常出現打了"(^"的現像?)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以試下用 meeboo 玩 IM,無廣告,快一點,功能又多 (連 MSN 的 GROUP CHATTING 也支援)

匿名 說...

I mean me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