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博落豬格] 搶先掃讀 新書--Why we Blog

明天便要起程回加拿大。
今天傍晚跑到Sina.com在中環的辦事處,找到了Mysinablog的Admin,買到了本應下星期才推出的新書Why we blog
在我離開前辦事處時,Admin千叮萬囑說最緊要在blog上宣傳一下。
雖然今天最後衝刺買了很多書,不過在回家途中已經急不及待的把Why we blog先掃讀了一篇。

內容大致是:
第一部份介紹了甚麼是blog?
第二部份介紹了一些比較出名的blogger。
第三部份是一些精選文章。
第四部份則介紹了很多blog上常見詞彙以及blog的小工具。
(當然因為是Mysinablog出品,那是blogger介紹和精選文章都當然是來自Mysinablog用戶)

全書彩色印刷,設計精美。
我相信如果我是在書店偶爾看到這本書的話,也會有相當大的機會會把它買下來。

明天將會把這本書帶到飛機上閱讀,到達加拿大以後再和大家討論一下詳細內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