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豬篇的話]唉,假放完了

兩個星期的特長聖誕假放完了,又要回到加拿大面對現實了。
香港生活節奏快,跟加拿大渡日如年的生活形成了相當大的對比。
在香港的時候,每隔幾天我便會拿機票出來對對回程日子,因為在香港過一個星期就好像在加拿大過了一個月一般;在香港過兩星期就像在加拿大過了一年。對時間仿佛失去了感覺。

昨天萬個不願意的步上回到加拿大的航機,全程大部份時間都是呼呼大睡,另外當然細讀了Why we blog這本新書。雖然豬欄並不是一百個被選出的博落之一,不過卻因為早前的十個我最喜愛的博客活動而被報導。Mysinablog的Admin問我覺得這本書如何?我覺得其實不錯啊!對剛剛接觸blog的人來說,這本書介紹了一些blog的入門知識。對於Mysinablog的用戶來說,這是一本精選文章集。唯一改善之處就是可以加入更多原創文章,那麼付款時會覺得更抵。

回到家的時候已是九日的傍晚時份,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Macworld的錄影重播。iPhone的確是驚世之作,而且卡加利大學到處都有免費無線上網,應該可發揮iPhone大部份功能。唯一問題是…它實在太貴了(這邊連手機台費也很貴)…所以,還是算數罷…

至於過去兩個星期在香港的所見所聞,會一一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所以,記得stay tune!

另外,本來今天想把香港把的過千張照片利用Hello一次過上載到自已的私日網上日記之上,不過發現了原來Hello已無法聯上Blogger戶口。據說,Hello在二零零六年底已經停止了Blogger照片上載服務,如果屬實的話,以後要大量上載照片時就非常頭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