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2007

[豬話連篇]iPod shuffle 狂想(二)


image captured form Apple.com

早前一篇遊戲文章"iPod shuffle 狂想 "大受喜歡,每星期都有近百人經由搜尋器登入閱讀該篇文章,實屬意料之外。


今天蘋果公司又推出了色彩系列的iPod shuffle,現在共有五種顏色。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到把十個不同顏色的iPod shuffle放在串起來做腰帶,每個部機一個playlist。要聽Sarah Brightman 就用藍色,聽Podcast就用橙色…


忽發奇想,有天聖誕樹上掛的不再是燈泡,而是五顏六色的ipod shuffle。簡直是蘋果粉絲的夢想!


不要以為我痴人說夢啊!在第一篇iPod shuffle 狂想中提到的把iPod 當手錶載已經不再是夢想,ifrogz公司已經宣佈了快將推出iPod Shuffle 手帶了

2 則留言:

Kursk 說...

申請信用卡收到一部, 終於加入呢個行列。咁細部的確好過癮。

pig 說...

送既話我真係唔介意要一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