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麥樂豬兜]你今天買了蘋果未?



今天香港蘋果網上商店減價。Macbook 和iMac 都減了七百多元。

我自已無法跟香港市面的售價比較,不過已知有兩三位朋友今天在網上商店買了東西。

我自已最想買這個Incase Neoprene Sleeve,不過想起從香港寄過來運費不少,所以也放棄罷了。(有蘋果粉絲說我應先買下,下年回港時才取回)



本來我的.Mac戶口還有個多月就到期,正在心大心細今年應否續期。見到減價之後只售$538,相比校內電腦店的標價$121CAD(大概$800港元,還要付GST)平了一大截,所以又再敗家一次了。


大家可能會問買個.Mac戶口用來做甚麼呢?其實我只用來取得back up程式和Garage Band 用的jam pack,間中用用iDisk來backup 設定和上載檔案。至於最常用的電郵和網頁儲存服務其實我都很少用(註一),或者這次續期之後要好好利用一下。

其實新買蘋果電腦的朋友也不用急著買.Mac戶口,因為你大可以免費試用兩個月。買機後兩個月之內都可以以特價購買.Mac服務慢慢試清楚才決定也未遲。另外如果你只是想要個.mac戶口來使用iChat AV的話,免費試用的那個戶口已經可以永久容許你登入了。

註一:本來買.Mac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用來儲存Podcast 目錄,因為用iWeb編寫網頁之後就可以即時無痛地在.Mac發放,不過後來發現iWeb不支援Javascript,最後還是要使用iWebmore加工,然後再手動上載,所以還是放到pigazine.com 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見.Mac 平兩舊也有點心動,最後想想iDisk / HomePage / dotmac mail 已經沒有用了,再續前緣也徒然,只好放手。

Macitizen 也搞過走後門團購.Mac,好像也是平兩舊。

pig 說...

對我來說平了三百,所以相當吸引!
不過吸引還吸引,如果下年還是這樣低使用率的話也要學你一樣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