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6, 2007

[豬扒推介]喜歡自拍人仕必備腳架

自從買了新相機,也自然留意多一點相機配件。




早前已經買過一支有如Lego的Gorillapod,可以安放在很多普通腳架無法使用的地方。不過就有如Lego一樣要用大量想像力,我自已則想像力有限。既然豬爸喜歡,我在香港的時候就把Gorillapod給了他。

我自已呢?還是覺得Gorillapod雖好,但是還是未能滿足我的自拍需要(我已擁有一支普通迷李腳架了,覺得分別不大)。


終於,我找到了這個Quik Pod

Quik Pod其本上跟一般Monopod設計差不多,就是把重量大大減低,而且還加上一塊不是太清楚的小鏡。拿起上來既不易累,又可以大概估計到自已的位置。使用時把袋裝相機安裝在Quik Pod 之上,然後好像拿著用杆一樣拿著Quik Pod,就能夠輕鬆地拍攝自拍照。自拍Video就更加一流!(最絕的是人流多的地方其他人不會走過影響你的拍攝,又可以用來舉高相機拍攝)

不過Quik Pod 有兩個缺點。第一:以全支是塑膠製造來說,價錢太貴。第二:在街上用的時候認真像個大傻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