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博落豬格]HKBG聯播已經正式在Twitter上發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witter 除了可以讓人喋喋不休回答"What are you doing?"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另類用途。

其中一個用途就是利用Twitterfeed.com 的服務將RSS feed發放到Twitter之上,一方面方便Twitter上的朋友得到通知,另一方面又可以增加曝光機會。經過幾天測試,中文發文問題已經得到有關方面解決(這個除外,但不排除是因為這個原因)。近日Jan's tech blog Cow 都已經開始採用了twitterfeed服務。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其實有一個聯播,而小豬已經把這個聯播的RSS feed 利用了twitterfeed 服務自動每小時在twitter上發放聯播內的最新文章。如果你是一個Twitter 用戶,又希望得到聯播的更新通知的話就可以把HKBG加入成為朋友。


Twittermap 上的前往香港區的時候就會看到HKB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加入了HKBG成為朋友之後,有HKBG聯播內新文章時就會被通知,很方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 豬欄知識+問題:HK podcast 目錄目前是利用Newsgator 做聯播的,可以output OPML,但就找不到方法output RSS feed。到底現時有沒有服務可以將OPML內的200個RSS 燒成一個單一RSS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