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豬照相館]沒有幸福的摩天輪

記得以前香港的荔園有個宋城,海洋公園有個集古村,兩者都是模仿中國古代的城市而建成,讓遊客可以了解一下古代中國人的生活。

卡加利也有一個差不多的主題公園,名叫Heritage Park ,是模仿百多二百年前的西部而建成。其特別之處在於園內很多的建築物和物品其實都是真真正正的古董而非仿製品,所以可以說這個主題公園其實更身兼了博物館的任務。

今年我便買了這個主題公園的年票(其實它只有夏天開放),所以未來一段時間大家可能會看到我上載更多這個公園的照片。

年票的費用還包括了蒸汽火車、蒸汽船以及機動遊戲,還有早上十時前的免費早餐。

其實自已一直也比較少玩機動遊戲,就是最普通不過的木馬和摩天輪也從未玩過。

因為陳奕迅的一首幸福摩天輪,我一直很希望很希望可以有一天坐到摩天輪之上感受一下坐摩天輪有多幸福呢?

既然不用另外收費,而又不多人排隊,我當然是去找尋一下答案。

我的答案是坐摩天輪一點也聯想不到幸福,我只能聯想到暈和嘔!

Ferris wheel

Ferris wheel

Ferris whe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