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豬篇的話]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

對很多人來說,一年最美妙的時間應該是聖誕節吧。不過對卡加利的人來說,一年最美妙的時間應該就是七月初的牛仔節那段時間。對我來說就更甚,因為有很多免費食物及娛樂。

日前已經在康蕎的blog 看到本年牛仔節期間官方免費早餐的時間表,提醒我這個Pancake粉絲又是時候開始計劃一下那幾天的行程。

今天到市中心做針灸的時候,剛巧遇上牛仔節的主辦機構在街上大派牛仔帽宣傳牛仔節!我當然立刻排隊領取!(很可惜一人只可以領取一頂)
嘩!這種硬的帆布牛仔帽我已經想買幾年了,不過一直因為價錢太貴(一般要二、三十加元一頂),而且每年也只會在牛仔節那十多天配戴,所以一直也不捨得購買。終於今次如願以償,可以擁有一頂了。(差點想說今天花粉症發作都抵,不過當然仍是健康比較緊要)
cowboy hat

帽內有橡根,所以就算騎著馬奔馳,帽子仍然死會留在頭上,不會被吹走。
cowboy hat


帽子內只有六個透氣孔,其實很焗。不過,我還是高高興起地戴了這頂帽一整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