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博落豬格]亞Pig是否已經過身了?

剛才在實驗室一邊工作,一邊收聽今集的Blogger Cafe ,一班Podcaster 討論起我是否還在生的問題,笑得我人仰馬翻,差點實驗也做錯。

網上媒體有甚廣闊的合作空間,Podcast亦然。「開台」今次與「cmm.hk」和《街坊茶樓》共同合作,齊齊暢談香港Podcast發展及情況。六
位Podcaster:包括「開台」的大腦電波及Ryan、《街坊茶樓》的控制員哥哥PC168、「cmm.hk」的林子揚《moshow》主持人Vivien、及《醫生會伊人》主持人星屑醫生,齊齊回望自己Podcast歷程,探討podcast的製作模式、推廣方法、以及節目方針等等。

節目分為五節,第一至第三節將於六月十九日星期二晚9:30至10:30開台《Blogger Cafe》節目內播出,播放完畢後提供節目重溫及Podcast訂閱。第四節及第五節將於cmm.hk 2.0的《CMM大本營》頻道播放。精華預告篇將於六月十五日推出的第五十集《街坊茶樓》推出。


第一至第三節 (6月19日一集 Blogger Cafe)
http://www.openradiohk.com/prog.php?id=25

第四至第五節 (CMM大本營 008 及 009)
http://www.cmm.hk/index/cmmhead/cmmhead.html

精華版本 (街坊茶樓第50集)
http://www.oscafe.hk/


忽發奇想,死去的人也可以在陽間寫網誌也應該是一個好的小說點子,農曆七月推出更佳!

P.S. 大家今天有沒有看蘋果日報呢?星屑醫生昨天救了一個四歲小孩一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