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07

[豬扒推介]iTwitter--望梅止渴用的iPhone型 twitter read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不到十二個小時便是本年度WWDC 的Keynote
今天介紹一個好看但差不多完全無用的Twitter 訊息閱讀網頁-iTwitter
這個網頁可以容許大家以iPhone模樣的網頁介面來閱讀個別用戶的Twitter訊息,又或是public timeline。
不知道這次WWDC上Twitter會不會有人直播呢?有的話在這個iTwitter上看又可能會是另一番感受。

順帶一提Twitterrific 剛剛推出WWDC 特別版,能夠利用Bonjour 功能顯示出在同一local network上的其他Twitter用戶及其最新更新訊息,特別在WWDC舉行前推出,當然你在其他local network上一樣可以使用到新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