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博落豬格]GuestPosts--Blog上的同場加演

有時候電影上畫的時候會來個同場加演,在電影正式播放之前加入一段比較短的電影。
現在blog 上原來也可以有類似的模式,Clickcomments 同系服務Guestposts可以自動文章與文章之間加入一小段其他人的文章。當你參加了guestpost之後,雖然其他人的文章會在你的blog 內出現,但你也可以想像得到,你的文章也會在其他用戶的blog 內出現啊!這樣就可以擴闊你的讀者群。

為了使附加的文章更迎合你的心意,你可以作出一些設定,包括設立Postgroup來顯示好友文章,加入tag來讓系統更有效選擇文章,以及blacklist指定的tag或blog。

由於Guestposts 是利用Javascript的關系,所以並不會影響你所發表文章的實際內容。Guestposts 只會出現在blog管主頁上第一與第二篇文章之間,並不會影feed之內容。

跟Clickcomments 一樣暫時Guestposts只支援Blogspot, Wordpress 和Typepad 所以大家想看看效果的話就要到豬欄在blogspot的主blog了



看!在第一篇與第二篇文章之間就多了一段另一位Guestposts會員的文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的文章顯示次數及閱讀次數都有詳細報告,而你還可以選擇個別文章不在Guestposts 上顯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來登記之後你還可以看到你的Clickcomments 統計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同場加演:同系的Showcase 服務讓大家可以看看其他用戶的受歡迎文章,又多了一個認識其他blog的渠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則留言:

Sooff Admin 說...

呢個guestpost幾得意~我都加左個上去~ hehe~ :)

pig 說...

@sooff admin

得意就幾得意,不過個layout 怪怪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