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豬篇的話]在裸照事件中發現…

在裸照事件中發現…

1)很多人還未明白藝人都是人這個道理
2)香港其實是一個表面斯文,內裡open的社會。平日外表保守的人,其實也是對裸照很有興趣,甚至是很有研究。
3)雖然陳先生在床上的技術應該很了得,但攝影技術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4)報紙的成人版成功搬到港聞版頭條
5)報紙及網民的觀察力出眾,甚麼檯上的KY jelly 和名牌手繩、地上的名牌波鞋和內褲,甚至月曆上的日期都瞞不過他們的法眼。(不過我最有與趣的都是亞Gill 穿的內衣是甚麼品牌。)
6)多謝警務處的鼓勵,很多網友已經昇華成為朋友
7)拍床照、口交、穿性感half cup/G string 內衣、用KY jelly,甚至是電動玩具都由"不能說的秘密"變成現在的見慣不怪。

展望…
事件過了十多日之後已經有開始看到照片時的"嘩!"和"睬!"變成現在的"車!",女星們的形象其實並未至於萬刧不復的地步,只是將來很難再上兒童節目了。

跟據蘋果記者的法眼,謝太結婚前仍有與陳先生上床。如果屬實,謝生謝太的婚姻真的危危乎。(所以偷情切勿留下證據)

香港報紙最不能容忍男人用情不專(大則有成龍,小則有馬德鍾、梁榮忠),所以陳先生的翻身機會近乎零。轉行吧!

香港對性的開放程度將會同時走向開放和保守的兩個極端。

父母開始想到要早點為家中的乖乖女打加衛苗,加衛苗因此而銷量增加。(幸好加衛苗代言人是亞Sa)

政府和宗教團體不要再找甚麼明星來對年青人傳揚甚麼正確觀念了,始終…藝人也是人…,而且還是要面對比正常人更多的引誘和壓力的人…,他們犯錯的機會其實跟年青人一樣高。

2 則留言:

Carmelina 說...

幸好加衛苗代言人是亞Sa!<= I like this one=)haha

匿名 說...

所以,要小心帥哥可能有拍性照片嗜好,可是,又不可以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因為,不是所有帥哥都有類似嗜好,總之,自己要多加小心,或許,官僚外表的機智型男人會穩陣些,結論,令人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