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豬點新聞]棒球場迷信事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hoto from nytimes.com
近日北美的新聞報導有這樣一宗花邊新聞。

話說美國紐約的Yankee 棒球隊正在興建一個新的棒球場。誰知原來其中有一個建築工人是Yankee 死敵波士頓Red Sox 棒球隊的粉絲,而這個粉絲為了所支持的Rex Sox 隊而做了一件很迷信的事,就是在放三合土的時候加入了一件Red Sox隊衣來詛咒Yankee隊。

事件經過媒體曝光以後Yankee 的粉絲當然非常氣憤,而且還請來巫婆來以作法解咒。

結果Yankee 隊找到了那個建築工人,在那個建築工人的協助之下找到了隊衣的位置,昨日終於成功在三合土中取出這位隊衣。事件才終告平息。

該件隊衣將會被拍賣,而收入將會作為慈善用途。

伸延閱讀: The Big Dig: The Yanks Uncover a Red Sox Jersey
Sox fan tries to curse Yankees with buried jers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