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博落豬格]Apple Keynotes podcast 及香港人網podcast

好像有一般時間都沒有在blog 內寫有關podcast的文章。今天就update 一下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星期相信大部份人的集點都會集中在iPhone 3G 之上,如果大家想重溫WWDC 的Keynote 除了可以在蘋果網頁上的Streaming 以外,還可以在iTunes store 上訂閱Apple Keynotes podcast來把整個影像檔案下載,好讓你在2G版iPhone上望梅止渴一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豬爸剛剛像發現新大陸的傳來黃毓民在MyRadio 網上電台上的節目連結。其實知道這個有蕭若元、梁國雄和黃毓民等壓陣的網上電台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今天卻發現原來他們也有提供Podcast 形式下載節目,還發現原來不少報紙有出現的名人都有主持節目呢( e.g.袁彌明、陳樂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yRadio 的網頁瀏覽

p.s. 由於頻度也有一定數目,需要一點時間處理,相信可於這一、兩個星期內加入香港podcast 目錄。又如果有關人仕需要協助在iTS 上登記的話可以聯絡小豬。

1 則留言:

田园树 說...

我也想搞个IPHONE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