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博落豬格] 3108 Blog day

一年容易又中秋。而不經不覺3108 Blog day 已經是第四年了。
中秋大家去賞月。Blog day 大家去賞Blog 。在Blog day 這個日子大家就寫篇文章推介五個Blog。


Blog Day 2008

Photojojo

提供有趣的攝影技巧。為攝影創作帶來新靈感。

Stepcase Lifehack
大量增強productivity 的資訊和貼士,為我近年亂糟糟的人生帶來新曙光

lifehacker

名字跟Lifehack差不多,而且也是提供增加 productivity 的資訊和貼士,不過較注重在資訊科技的應用。

麥客見聞 Activity @ Mactivity
蘋果非官方維修及培訓中心「麥客居」負責人Johnny 的Blog。一個有heart 的蘋果人從顧客需求的角度去有關蘋果電腦的文章。

Miss Jubie's Blog-Cooking.Baking.Living.
從未有這麼妒嫉一個Blog 主。這位Blog 主 Miss Jubie 不單煮得一手好菜,又有一個會欣賞這些好菜的丈夫,還可以不時把晚餐擺設得像高級餐廳一樣。讀者就算沒有吃的份兒,光看圖片就已經是一種享受。

有關Blog day 玩法 (抄自Sidekick的blog )

如果各位有興趣,在這天,請也加入 Blog Day 2008的行列:

  1. 推薦5個你欣賞的blog
  2. 在文章中加上Blog Day 的連結:http://www.blogday.org
  3. 加入technorati 的tag(就當是連結就可以):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