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麥樂豬兜]iPhone pictures automatically attach to e-mail?

近日不少報導蘋果消息的網站都轉載了蘋果用戶討論區一篇題目為"Pictures automatically attach to e-mail? "的文章。

發帖人Susan042764 是一個自稱來自 New Jersey 的婦人。文章內容大意為她在丈夫的iPhone 內有一封寄給一名女子的電郵,而電郵附件內卻是一幅丈夫的不雅照片。而該婦人向丈夫查詢此事的時候,丈夫雖然承認拍攝了不雅照片但並不承認有寄給其他人。丈夫指蘋果商店內的Genius Bar職員說這其實是一個iPhone 上的毛病,照片有時候會被自動加入成為電郵附件並成為"已送出電郵",但其實電郵是沒有寄出。

不少網友提出非常啜核的答案,如:

Its a glitch, but only happens if the pic is sufficiently raunchy
(這是一個毛病,但只會在相片夠不雅的時候才會發生)

as a former mac genius myself, my professional opinion is that YOUR HUSBAND IS HAVING AN AFFAIR.the iPhone doesn't do that. period!
(作為一個前mac genius,我的專業意見是你的丈夫有外遇。iPhone 不會這樣的。)

I think your marriage has a glitch
(我想你的婚姻有毛病)


但最有趣的莫過於中間出現疑似Susan042764的丈夫出來假扮用戶,力證iPhone 有如此的一個毛病。


雖然不知道Susan042764是否真的有這樣的一個丈夫,還是隨便編個故事出來,不過這次事件告訴大家不要以為騙太太是一件容易的事,太太隨時也會懂得上網查証!

P.S. 女性朋友看過這貼之後對那張"a close-up shot of him pleasuring himself taken at the exact moment of maximum pleasure" 的照片非常有興趣,大呼:「無相無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