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豬照相館]再遊動物園

今天是Family day,是亞伯特省的省假。

由於早兩天實驗太辛苦了,所以決定今天外出吸收一下陽光。

要知道我不會開車,又遇上假日,還要是冬天,基本上在卡加利是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又到了動物園。

今天去動物園本來有三個目的--吃Brunch buffet,以GPS 記錄路線來試用iphoto 的geotag,還有看動物圓剛剛借回來的澳洲樹熊。

Brunch buffet 原來只在星期天供應的,很明顯早兩天太忙而忘記了今天已是星期一。至於GPS 方面將在另一篇文章講述。

自從沒有買年票以後也沒有試過冬天到動物園了,今年還遇上有大工程進行,比以住更加沒趣。天氣寒冷關系,很多動物都遷到室內,在比較暗的環境下隔著玻璃拍照實在是有點難度。

DSCF2174
很少遇上這隻變色龍出來走動,牠今天定是心情很好

DSCF2182
背後的巨型蝙蝠也是動物園借回來的,展翼時有1.8 米闊,簡直是迷你版蝙蝠俠!

DSCF2215
嬰兒大猩猩,七月時才剛出生

DSCF2225

DSCF2227

DSCF2264
狐猴總是這麼上鏡

DSCF2267

DSCF2274

DSCF2280
樹熊每天最少睡二十小時,要看到牠活動的話很難。

DSCF2282
剛巧遇上動物的午餐時間,這天由位遊客拿著食物,好像很好玩似的。

DSCF2304

DSCF2359
今天還遇上這隻剛出生六天的猴子

DSCF2395
天氣冷,在室外的動物都有點發呆

DSCF2398

DSCF2497
雖則今天有陽光,但是動物園內還是感到很冷,我還是像這隻鴨早點回家好了…

沒有留言: